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怀远县残联深入兰桥乡为贫困户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2019-07-11 09:5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户办实事,方便贫困残疾人办理残疾证,最近,安徽省怀远县残联在兰桥乡民政所的配合下,深入兰桥乡各村登门帮助贫困残疾人办理残疾证。此举,深受当地干部群众欢迎。
        一段时间以来,怀远县兰桥乡部分贫困残疾人因不方便到县城办理残疾证,影响了这些残疾人的各类残疾补贴发放,不利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针对这一情况,怀远县残联积极与兰桥乡民政所联系,决定组织鉴定人员深入村户登门帮助贫困残疾人办理残疾证。最近,怀远县残联组织鉴定专家组三人深入到兰桥乡联合、杨圩、瓦房、陆圩、中郢等村登门给残疾人鉴定,帮助贫困残疾人办理残疾证。该乡陆圩村贫困残疾人陆少兵,因精神不正常乱跑乱窜,不便到县城办理残疾证。县乡工作人员登门帮助鉴定后,顺利地帮助他办理了残疾证,他的亲属和邻居一致称赞县乡干部是老百姓的贴心人。该乡联合村八十多岁的残疾人尚有兰,因小脑被摔伤神志不清,无法前往县城鉴定办理残疾证。县残联的鉴定组登门鉴定后,及时帮助她申请办理了残疾证,一家人对工作人员千恩万谢。据统计,怀远县残联在兰桥乡共为7名不便到县城办理残疾证的贫困残疾人办理了残疾证,当地干部群众对此赞不绝口。(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