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五河县东刘集镇:送戏下乡暖民心

2022-08-25 09:1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五河讯   爽气荐金风,新凉入衣袂。初秋的傍晚走进五河县东刘集镇夏集村文化广场,观戏凉棚、表演舞台映入眼帘,铿锵的锣鼓、经典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唱的太精彩了!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收音机上听戏,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亲眼看到,‘送戏下乡’这个政策太好了!希望以后经常到我们村演!”老人们一边聊着戏曲情节,一边夸赞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个个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这正是东刘集镇“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活动现场,近年来,该镇紧扣群众需求,以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节日晚会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寓教于乐文体活动,引导村民形成积极向上的乡村新文明新风尚,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接下来,我们将按计划开展21个行政村的‘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126场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节目,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特约通讯员:田冰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