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

2022-09-09 15:0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9月8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增强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感,定远县桑涧镇56名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文明大讲堂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活动。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朗诵者用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语调分别诵读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我的思念是圆的》、《乡愁》、《月光下的中国》经典诗文作品,一句句经典诗词如同美妙的乐章,以月寄情,以节传意,表达了干部职工们对祖国繁荣富强、家庭幸福团圆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的开展,进一步促使青年干部在感知中秋、走进中秋、共度中秋中弘扬民族精神、继承中华传统,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宣扬,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发扬,进一步营造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和文明城市创建中去。  (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