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

2022-09-29 15:1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3周年献礼,9月27日,桑涧镇天河社区村委会文化广场上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桑涧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艺演出在舞蹈《拥军秧歌》里拉开了序幕,有舞蹈、快板、小品、戏曲、等精彩节目,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舞蹈《九月九的酒》中落下帷幕。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十几个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浓厚热爱,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和祝福之意。台下群众观众的热烈掌声让现场的演员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为祖国母亲华诞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此次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将人民群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展望未来等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来。不仅充实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为桑涧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