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脱贫不忘共产党 勇当一线防疫员

2020-03-11 10:1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固镇县仲兴乡沱南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其中,有7位贫困户主动要求参与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和村干部一起排班守路口、到户家喷洒酒精消毒液、发放宣传资料。

      朱化富同志就是这7名贫困户中的一员,他是该村2016年已脱贫户,疫情防控工作刚开始,他第一时间来到村委会报名,和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起把守在村主要路口,协助执勤;他还主动参加村巡逻队,走村串户劝散聚集人群。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大雪纷飞,他始终坚持在一线,有时候为了尽快给夜班的同志换岗,自己连早饭都来不及吃,就跑到执勤卡点,他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沱南村。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沱南村部分贫困户志愿者脱贫不忘共产党、踊跃报名为防疫,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的号召,用自己的汗水回报了社会、回报了党和群众,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特约通讯员:陈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