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宿州市市委常委 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到符离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2020-01-14 09:2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于1月13日下午深入符离镇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在符离村,王启荣随机看望了两户贫困群众和一户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分别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王启荣亲切地看望了符离村驻村工作队,在听取符离村驻村工作队简要工作汇报后,王启荣肯定了符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一抓双促、环境整治、主题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王启荣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剩下的贫中之贫、困中之困是我们脱贫攻坚工作最难啃的硬骨头,希望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摘,四个不减”要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横口村敬老院,王启荣向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王启荣嘱咐工作人员要千方百计做好服务,让这些五保老人们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大力弘扬孝赡之风,让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在李桥村,王启荣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富裕。

       整个慰问活动,埇桥区扶贫局、埇桥区民政局、符离镇等相关负责人一并陪同。(特约通讯员:陆登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