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宋庙村积极开展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2020-01-17 09:43 中乡网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宋庙村积极开展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中乡网安徽讯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1月15日,宋庙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积极开展“春节爱心慰问”活动,给全村的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在走访的过程中,每到一户都悉心与户家拉家常、问冷暖、听实情,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就医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扶贫措施、政策落实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扶贫扶志与扶智结合,扎实开展宋庙帮扶工作,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宋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39户354人,2019年脱了6户8人,还有2户4人计划2020年脱贫,值此新年之际,宋庙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走访慰问贫困户,精准扶贫暖人心,同时严格要求自身,做好到带头作用,真抓实干的帮助贫困户,引导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确保稳定脱贫。(特约通讯员:卜令权)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