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华州区杏林镇党委书记乔建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3-04 11:51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3月2日下午,杏林镇党委书记乔建到朝阳社区和梓里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朝阳社区困难户肖玉良和李转叶家,乔建为他们送去了蔬菜、面粉、食用油、粉条等生活物资,看到李转叶生病在床,他拿出500元交给李转叶的儿子,叮嘱他照顾好老人。在梓里村,乔建慰问了种植蘑菇贫困户史聪智,查看了史聪智蘑菇产业发展情况,并鼓励他主动出击找市场,扩大种植规模,希望他分享种植经验,带领其他贫困户一起发展脱贫致富。随后,乔建来到贫困户宋文革家慰问,对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与防控工作表示肯定,称赞宋文革身残志坚,是值得学习和赞扬的好典型。临走时,乔建拿出500元给宋文革,让他保重身体,并鼓励他瞅准项目搞家庭种植早日脱致富。

      慰问结束后,乔建查看了梓里村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工作,他要求村上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发挥好尖刀班等队伍的作用,及时掌握村情动态,加大巡逻和宣传,切实解决扎堆聊天和不戴口罩出行的情况,守好疫情防控线,巩固防疫成果。

      据悉,此次慰问是华州区委的统一安排,杏林镇120户贫困群众收到了蔬菜、面粉、食用油、粉条等生活物资,感受带了区委的关怀和温暖。(特约通讯员:杨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