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雪中送温暖 防疫在路上

2020-03-04 16:0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寒潮来袭,天空逐渐下起了小雪。2月15日,胡巷村驻村工作队与包片干部冒着雨雪,马不停蹄赶往贫困户家中,将口罩第一时间送到他们的手中。
       肆虐的疫情对贫困户的生活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虽然不能出门,但他们却没闲着。一大早,老奶奶便在家用自制的竹夹剥花生留作种子;接近晌午,饭菜的香味从各家各户的厨房扑鼻而来。
       在走访中,驻村工作队员为贫困户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告诫他们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无事不出村,出村先汇报。除此之外,队员们与贫困户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并记录在册,对物资供应和外出看病等问题作出解释。
       一段时间以来,许多贫困户以不同的方式参与抗“疫”,有人主动请缨参与防疫一线执勤,有人参与巡逻宣传防疫知识,有人闭关在家断绝人际往来,从贫困户到“防疫户”,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