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赵桥乡:党民同心,绿色植树

2020-03-13 09:5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赵桥乡政府组织向内干部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林造林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习总书记曾强调:“绿化祖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人人出力,日积月累,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这次参与种树的不仅有乡政府广大党员干部,同时植树节期间,赵桥乡武装部坚持在乡党委领导下,组织民兵,集中开展植树活动,绿化美化家乡。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响应政府号召,群众纷纷在家抗“疫”,不求一时热闹,但求平安健康,过年期间似乎也少了点年味,少出门,少活动,避免扎堆成了口号。城市不见原来的车水马龙,熙熙攘攘,街道变得冷冷清清,但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生病的城市也渐渐充满活力,这次植树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得益于广大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党员干部以及群众齐齐上阵,也为清冷的城市带了生机,一个个植树者们按照“挖坑、回填、栽植、覆土、保墒”的方式进行种植,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