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定远县桑涧镇开展植树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2 16:3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3月12日,桑涧镇在桑北村林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植树地点,参加植树活动。在植树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挖树坑、种树苗、培土、大家各司其职,为大地增添新绿,共建绿色家园,共享青山绿水。

     志愿者表示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活动。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为该镇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也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人心。(特约通讯员:潘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