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成都市金牛区政协组织政协智库专家支招重点工作

2021-03-23 17:2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要把握好战略机遇,科学把握未来的时与势,推动金牛区高质量发展,让金牛百姓的幸福生活开好头。”近日,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政协组织区政协智库专家就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开展座谈交流,畅谈意见建议。

“自去年以来,我们就一直在谋划探索建立区政协智库。”区政协副主席连小可介绍,在不久前结束的区政协七届五次全会闭幕大会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还专门向智库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这标志着区政协智库已初步建成并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会上,16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委员从传统商贸转变、医药科技共享、城市交通共享、城市更新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共提出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30余条。

“智库成员专业理论素养深厚,而且基层实践经验丰富,发言站位高,见解独到,有着极高的参考价值。”参加会议的金牛区政协主席岳李在听完专家们的建议后表示,区政协有关专委会、工作机构要加强成果转化跟踪反馈工作,在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中,听得见政协的声音,看得到委员的身影,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风采。

来源: 人民政协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