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枣庄镇召开春季禁毒踏查宣传工作调度会

2021-03-24 10:5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3月2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春季禁毒踏查宣传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分管负责人李洋宣读了《枣庄镇2021年春季禁毒踏查进村入户工作指导组人员名单》。并结合实际对开展春季禁毒宣传、进村入户踏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要求,要以禁毒踏查、宣传为载体,充分发挥村、居广播、宣传车、流动小喇叭、标语横幅等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作用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强化禁毒踏查、宣传活动的社会效果,筑牢全镇干群识毒拒毒防线,为2021年全年禁毒工作开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强调,要以为宣传重点,以青少年群体为教育主体,以禁毒踏查、宣传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好这一有利时机,精心策划好,为2021年全年禁毒工作开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