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新马桥镇以点带面 让“美丽庭院”全镇开花

2021-03-24 10:4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营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彭州市天彭街道利安场社区联合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本着向广大市民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组织开展环保宣传及垃圾分类活动,用力积极认真的的行动,示范引领更多的市民学习并在日常生活当中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守护绿色。

      3月23日上午,彭州市天彭街道携手彭州市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天彭街道利安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活动,利安场社区居民70多人参加活动,利安场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10名志愿者共同参加指导,宣传和服务。

      活动大力宣传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已经实施的《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巾帼志愿者队的志愿者们手把手地向居民传授利用厨余垃圾制作环保酵素技术。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增加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