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 杏林镇吹响创文工作战斗号角

2021-09-12 08:2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 杏林镇吹响创文工作战斗号角
——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社区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郑俊峰讲话
       9月1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在朝阳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社区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杏林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以及部分市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镇长白荣军主持。
      启动仪式上,镇纪委书记代兴宣读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镇代表、社区代表、市民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郑俊峰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并讲到:渭南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已经拉开序幕,杏林镇作为创文工作的主战区,必须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吹响创文工作的战斗号角,必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铆足干劲、尽锐出击,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作风,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同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全民工程,不仅要靠党委政府的引导,更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热心参与、共同努力。我们每一位市民都有责任、有义务提升自己的文明素养,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守护者,用自己每一个细微的举动去带动和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从一声问候做起、从一个烟头做起、从一次礼让做起,把自己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为我们的社区,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和智慧。
        启动仪式结束后,杏林镇在朝阳社区、新城社区、阳光社区、新民社区等区域分别设置宣传点进行了“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万人签名活动和动员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市民和志愿者纷纷签名并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特约通讯员: 赵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