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陕西杏林镇召开应征青年役前教育动员会

2022-09-06 07:5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陕西讯   2022年9月5日,在杏林镇应征青年即将步入役前教育,初试军旅生活前夕,杏林镇组织应征青年召开了应征青年役前教育动员会。
       杏林镇武装部长孔绪刚检查了应征青年役前教育准备情况并给每位应征青年发放笔记本和笔等纪念品。同时,对应征青年役前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役前教育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全身心做好准备;二是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三是勇于挑战自我,全面提升思想觉悟和军事素质。
       杏林镇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郑俊峰与应征青年进行了座谈,首先,他恭喜在座应征青年进入到役前教育,详细了解了应征青年的个人情况、家庭状况,与应征青年一起展望军营生活;其次,要求应征青年戒骄戒躁,役前教育只是为提前适应军旅生活的集训,鼓励应征青年在役前教育中刻苦训练,认真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尽快由一名社会青年向一名战士转变。最后,鼓舞应征青年常怀保家卫国之心,勇于奋斗,敢于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圆满完成此次役前教育。(特约通讯员:杨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