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16400件四川“新春暖心包”跨越山海暖侨心

2023-02-07 18:3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2月6日,记者从省委统战部获悉,春节前后,由国务院侨办联合四川省侨办准备的“新春暖心包”在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和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温暖迎春”新春招待会等活动上相继发送,为海外侨胞送去新春问候和浓浓温情。

  “新春暖心包”是国务院侨办“暖侨行动”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21年起,已联合重点侨乡省(区、市)向62个国家及地区侨界寄赠“暖心包”。作为7个连续两年参与活动的省份之一,四川已向老挝、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肯尼亚寄送“新春暖心包”。

  2023年四川“新春暖心包”内容更加丰富多样,包括以国务院侨办主任陈旭名义发出的“新春家书”和体现“年味儿”“亲情川韵”的希望丝悦多功能防护丝巾—成都大运会“太阳神鸟”定制系列款、大熊猫兔年公仔等特色文创产品以及福字春联等文化产品共计16400件。

  广大侨胞纷纷表示,“新春暖心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侨胞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深受激励,将为推动中国与住在国友好合作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四川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