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23-03-04 10:4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3月3日下午,在北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王晓晖为四川代表团团长,黄强、廖建宇、施小琳、李云泽、王雁飞、罗强、何延政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王晓晖在讲话中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鼓舞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晓晖强调,四川代表团各位代表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法定程序将党的主张转化成国家意志,确保党的重大决策部署顺利实现。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贯彻中央精神,结合四川实际,围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紧扣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重点工作深入思考,认真做好审议,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宣传四川、推介四川,努力讲好四川故事、传递四川声音,客观展现四川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推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新气象,通过四川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成绩反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切实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浓厚氛围。要严守各项纪律规矩,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参加会议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执行有关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来源:四川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