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2019-12-05 09:47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   为普及宪法和法律知识,传播宪法思想,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孟庙镇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奏唱国歌。全体镇机关干部起立,奏唱国歌。

       二是宪法诵读。镇机关青年干部代表李姝峥等4人进行《宪法在我心中》诵读。



       三是宪法宣誓。由镇党委书记孟永生监誓、镇长于留洋领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宪法宣誓,大家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代表了宪法在人民心中的神圣地位,也表达了大家维护宪法、遵守宪法、捍卫宪法的庄严承诺。

       孟庙镇以“国家宪法日”为抓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践行“敬畏、尊重、维护”宪法法律的行动自觉,旨在全镇上下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通讯员:朱哲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