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枣庄镇人大扶贫走访不忘法治宣传工作

2019-12-05 10:5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与群众“面对面”交谈,“零距离”宣讲,宣传国家法律政策,做到扶贫走访不忘法治宣传工作。
        枣庄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在扶贫工作“冬季攻势”中,做好精准扶贫和进村入户核查贫困户信息的同时,深入推进法律宣传活动,利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向广大贫困户宣传《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与群众生活、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人大代表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主动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对产生的矛盾当事人双方进行大力宣传《民法总则》,在代表入户的同时,实地了解贫困户真正的需求,讲解和宣传法律援助的适用范围和适用条件,加大法律援助的宣传力度,使贫困群众了解法律援助,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