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泸州纳溪区:一男子行凶致1死2伤,嫌疑人已落网

2021-04-04 15:2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西南站四川州讯:4月2日清晨7时许,四川泸州市纳溪区紫荆城小区发生一起惨剧:一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2伤,嫌疑人宋某某事后被警方抓获。记者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宋某某是小区业主,受害者是他的岳父母和妻子,其中岳父当场身亡。不过,也有小区业主称,案发前,宋某某已与妻子离婚。
      据紫荆城小区一业主介绍,4月2日早上7时许,她出门上班时看到小区楼底下围了一群人,说1号楼有一男业主行凶,杀害了自己的岳父,岳母和妻子也受伤被送到医院抢救。现场有不少警察,还拉了警戒线。
      还有视频显示,一名中年女子浑身是血,倒在单元楼门口的地上,一名老太太身上也是血,坐在单元楼门口的台阶上。
       4月2日下午,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通报,4月2日7时许,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某小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案发后,纳溪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伤员救治、案件侦办等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联系上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她称,宋某某是一号楼的居民,平时来物业交费也是笑嘻嘻的,看不出来是会行凶的人。案发时间是在早上7时许,宋某某的岳父当场身亡,妻子和岳母被送进医院。7时30分左右,警察破门而入控制住了宋某某,目前警察还在小区内。
       有小区业主提供了一张疑似宋某某朋友圈的截图。他称:亲戚朋友们!我走了!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照顾!女(儿)记住我的话,你好好生活……做个善良的女人。该业主称,宋某某案发前已与妻子离婚。

广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