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

2021-04-19 12:3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近日,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书记尹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确保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会议。

  尹弘肯定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他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直接关系教育整顿能否真正触及要害、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全面整改突出问题,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做好思想发动,深化政策宣讲,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强高压、长震慑,一体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要坚持开门整治,做到教育整顿由群众评价、让群众满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提高政法机关服务群众水平,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准确把握政策,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坚持标本兼治,坚持分类施策、精准施治,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调动广大政法干警履行职责使命、争创一流业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升查纠整改工作实效。

来源:法治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