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石杨镇:扎实做好扶贫项目库建设和管理

2019-05-20 16:5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进一步发挥扶贫项目库的带动引领作用,高质量建设好扶贫项目库,和县石杨镇严格按照上级扶贫部门要求,多举措扎实做好扶贫项目库建设和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召开扶贫项目库建设和管理业务培训会,详细讲解项目库建设的工作要求、入库程序、项目库日常维护和管理等业务。同时,下发了《石杨镇扶贫项目库建设工作程序》,提升村级扶贫专干扶贫项目库业务水平,为镇村两级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规范建设程序。按照项目库建设村级申报、乡镇审核、县级审定备案、公示与公告”的程序严格落实到位,并召开项目评审会议,确保入库的项目能够真正解决贫困户、贫困村实际困难。
        三是实行动态管理。做到扶贫项目库与年度扶贫计划相匹配,项目库动态管理,项目成熟一批入库一批,有进有出、适时更新,程序规范,对于未实施或者难以实施的项目及时进行剔除,并落实好公示公告制度。
       四是加强督查指导。一是安排专人负责项目库建设,确保入库项目符合规划、科学精准、切实可行;二是建立机制,对各村村级项目库建设加强督查,指导村级项目库建设,保障项目库建设发挥实效。(特约通讯员:张雨)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泸州中环绿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