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郯城马头:村理事会“尽心”殡葬事主“省心”

2019-05-20 17:01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山东讯)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在农村在地图中查看殡葬改革中,充分发挥社区村街红白理事会的作用,积极采取得力措施,把殡葬改革落到实处,如今,移风易俗工作顺利开展,不仅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而且实现了村理事会“尽心”殡葬事主“省心”的良好局面。

马头镇红白理事会成员进行统一着装,主动为事主家庭开展殡葬服务工作。

马头镇移风易俗督导小组入村街,对优秀红白理事会进行表彰奖励。
       郯城县马头镇认真落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政策标准,形成了推动了移风易俗工作的最强态势。在具体层层签订责任书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移风易俗工作奖惩管理规定》,把移风易俗工作列入月调度百分制考核,进行双向督导。村街红白理事会成员统一着装开展工作,并严格执行政策和标准,认真落实了“事前介入、事中监管、全程服务”的工作措施,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特约通讯员:高军  徐利芹 摄影)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泸州中环绿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