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张店村作风建设应始终贯彻脱贫攻坚全过程

2019-07-17 19:0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党的十九大将脱贫攻坚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风建设应始终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作风建设作保障。要想加强作风建设,必须要清醒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作风建设,就要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现在到2020年只有17个月时间了,并且越往后,脱贫攻坚工作越难啃。为了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张店村扶贫工作队每个成员都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都有决胜攻坚的顽强意志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每个人都压实了责任,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努力提高了脱贫质量,使张店村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发挥了实效。
       要使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就应坚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科学精神,在这一点上上张店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对扶贫工作不走过场,喊口号,着力解决了扶贫产业上闭门造车、扶贫工作开展上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等问题。脱贫攻坚贵在精准,同时也是在考验村干部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干事能力。在这方面张店村扶贫工作队长、书记、扶贫专干与贫困群众打成一片,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调查了解贫困户情况,扎根田间地头,提高了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这半年来张店村在脱贫攻坚中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夯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性工作,集中力量解决了扶贫领域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同时村里大力营造了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的浓厚氛围,脱贫攻坚成果得到群众认可。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