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三举措加强夏季油烟污染管控

2019-07-22 10:32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为进一步改善提升群众生活环境,孟庙镇按照环保工作要求,积极行动,采取三项举措加强夏季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治理领导小组,要求镇环保办、食药监所、城建办等根据工作方案要求,按照职责分工,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抓好治理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在文明路、太行山路、时代广场等商户集中区域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的方式宣传油烟治理工作的必要性。督促餐饮业主积极主动实施油烟治理措施,严格落实油烟治理各项要求,确保饮食业油烟治理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治理监管。对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和清洗情况进行重点督查,进一步提升治理工作的成效;对于那些存在油烟噪音扰民现象的餐饮店,要求业主限期进行整改,对油烟、噪音等采取有效措施,做到达标排放。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