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五河县扶贫局“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19-08-05 10:1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五河县扶贫开发局局长朱儒林、副局长王雷等一行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他们送2000余元慰问品,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慰问中,县扶贫局和人武部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慰问

座谈
       座谈会上,朱儒林局长向人武部官兵简要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为五河打赢脱贫攻坚战再做新贡献。还表示今后县扶贫局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加强联系沟通,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做好“双拥”工作,为共同维护五河社会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武部负责人感谢县扶贫局的关心,对县扶贫局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服务人民,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支持地方建设,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五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特约通讯员: 焦洋)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