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埇桥区永镇乡:电子商务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9-20 16:5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推进农村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永镇乡在关湖村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对来自全乡7个村的40余名干部群众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结合当地农村电子商务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多年来从事电商研究的经验,从电商与农村电商对比、电商发展趋势、农村电商七大问题、电子商务开店应用实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农村电商领域成功案例,为农村电商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培训学员亲身体验了如何在网上交易产品,了解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带来的益处,使更多的群众支持并加入到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行列。
      通过此次培训,普及了农村电商知识,推进了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加快了产业转型升级,也激发了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对助推全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于效影)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