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贵池:主题教育服务 棠溪小分队在行动

2019-09-26 17:1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后,棠溪镇高度重视,从主题教育服务方面入手,组织棠溪小分队,为传统革命教育的开展增能助力,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棠溪曾是中共贵池县委地下组织的摇篮,是无数革命先烈英勇战斗过的地方,为缅怀先烈,感受革命情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贵池区委区政府对年关暴动烈士陵园再次进行修缮扩建,并在陵园旁新建一座“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上下两层,面积370平方。在纪念馆筹备过程中,棠溪镇上下齐心,从施工工期到资料收集再到宣传解说,一一过问、协调、筹备,终于在9月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进行了揭牌,正式开馆之后,红色革命大地上更“火”了,无数党组织、党员纷至沓来,一面面党旗在飘扬,一枚枚党徽在闪耀,一声声凝重的誓言在回响。在这背后,棠溪镇的志愿者小分队在背后默默提供服务,从预约接待、到引领解说,毫无怨言、默默奉献,为更好服务前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党员们,棠溪镇成立了服务和解说的小分队,每天轮流进行服务。从开馆至今,近10天,已接待党组织超80个,接待党员人数近2000人,今后,棠溪镇将进一步做好红色教育基地的维护和服务工作,为更多党员今后缅怀历史、纪念先烈提供平台。(特约通讯员:郭莹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