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湖南新宁县:一群勇敢的市场监管人!

2020-02-03 11:36 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县会议精神,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召开了防控工作部署动员会、防控工作推进会、防控工作调度会等一系列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实行网格化监管,责任到人。重点是加强农贸市场监管,坚决禁止活禽交易,严禁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密切关注粮油肉禽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价格变化,加强价格监管,特别是加强口罩、药品、消毒杀菌用品等重点商品价格监管,坚决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全力防控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实工作,不辞辛苦,坚定地站在抗击疫情防控第一线!

领导督查现场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监管执法人员每天奔赴市场、药店检查防护用品和保“价”护航、商场超市落实防疫措施、讲解防控知识,督促其严格按照文件、通告要求,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加强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手段和措施,进一步提高经营者防控意识,发放宣传资料等;他们不是白衣天使,他们没有防护服,但,这是他们的使命,用血肉之躯,守护者千家万户的安全。面对亲友们的不解,他们的回复:“我是党员,责无旁贷!”他们也有家庭,也有家人团圆的美好愿望,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论他们是不是党员,这一刻他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就是市场监管人。(特约通讯员:何双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