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老党员缴纳特殊党费 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020-02-04 09:3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我来交党费,在这国家危难之时,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点什么,出不了力了,交点特殊党费,表达一点心意吧。”2月3日一大早,双合村委会工作人员正在坐班,本村74岁的老党员方向正来到村委会缴纳了100元特殊党费,数量虽然不多,但对于一个无任何经济来源的老人来说,这份量是沉甸甸的。
       今年74岁的方向正是双合村章榨组的一名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方向正老人是本村年纪最大的党员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在群众中口头宣传,还发动自己的子女在本组排查返乡人员,发现情况第一时间和村委会联系。他说昨晚在电视中看见“中组部划拨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闻,今天一大早安奈不住也来缴纳特殊党费,同时向党向国家缴纳自己的一份责任。
       方向正老人一直是一个热心肠的人,记得去年上冲组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吴小华生病,子女又不在身边,方向正急忙叫上人一起把吴小华送到村医务室,自己还掏出100元钱给了吴小华。用它自己平时最常说的一句话说:“这是一个党员应该做的”,方向正始终记住自己的身份,始终记住一个党员应该怎么做,这么多年也一直在践行着一个党员应该怎么做。
      爱心在汇聚,力量在壮大,我们坚信在广大党员干部的齐心协力下,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特约通讯员:方慧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