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张店乡非公企业开展“轮值党校”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4 17:59 中乡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张店乡9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倡议,迅速行动开展“轮值党校”活动并成立联合临时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非公企业的社会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助力物资,慰问一线人员。在困难面前,非公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争做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捐助大量的物资慰问一线人员。年丰蔬菜种植基地捐赠价值1万元蔬菜;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向张店乡捐赠方便面5箱,符离集烧鸡10箱,火腿肠10箱,面包5箱;泥店小天才幼儿园向张各村、王楼村各捐赠方便面20箱,绿茶红茶10箱;年丰蔬菜种植基地捐赠价值1万元蔬菜;汤王酒厂捐赠消毒酒精50桶……
       助力宣传,提高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扩大宣传效果,9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也纷纷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仿作用,各支部书记分别在企业微信群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并号召企业职工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和身边的亲朋好友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大家的防控意识。
      助力人员,缓解一线压力。考虑一线人员紧缺,企业党员主动请缨作战,非公企业联合成立“疫”线临时党支部,搭建指挥棚主动担起联防联控责任,党员全员上岗协助乡政府在主要卡点值班,对来往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等,以此缓解一线人员紧缺的压力。(特约通讯员:王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