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华喜科技养殖有限公司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16 11:2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安徽凤阳县华喜科技养殖有限公司把价值7000多元的物品送到大庙镇政府,对该镇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慰问。
        凤阳县华喜科技养殖有限公司坐落在大庙镇希望村,是一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该公司负责人杨娜也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当得知政府已开通捐赠“绿色通道”时,杨娜很快联系采购了20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还从自家养殖场拿了50箱富硒鸡蛋,把总价值7000多元的慰问物品送到镇政府。
       疫情无情人有情,捐赠物资出爱心。杨娜说:“这些年,党和政府对我们这样的小企业一直给予很多优惠政策,支持我们发展。在这严峻的疫情面前,能为当地疫情防控做点事感到非常高兴。”在大庙镇,像华喜科技养殖有限公一样,已有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自愿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资捐物,奉献爱心,风雨同舟,共抗疫情,让人们看到了彻底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