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殷汇镇联丰村:组织党员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2020-07-06 11:4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巍巍青山寄忠魂,乡村振兴践党心。今年是建党99周年,更是全面脱贫奔小康的收官之年。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广大党员主动投身乡村建设动力,近日,殷汇镇联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读山村烈士墓开展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在翠柏环绕、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党员们驻足瞻仰,认真倾听读山村党组织书记方和平介绍烈士生前英雄事迹,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地敬仰与哀思之情;联丰村党组织书记宋金根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夺目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们愿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祭扫英烈,不仅让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深切感觉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更加有效激发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特约通讯员  冯杰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