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举办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宣誓仪式暨党建工作例会

2020-07-02 15:1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七月的党旗金光闪闪,七月的党旗光芒万丈。转眼,又是一年建党日,伟大的中国中产党风雨兼程,满载辉煌成就走过了九十九年的岁月。九十九年峥嵘岁月,九十九年励精图治,在这样一个神圣的日子里,我们满怀深情、齐聚一堂,我们英姿勃发、光荣自豪。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满整个会议室,魏岗镇13个村(社区)党务工作者们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神采奕奕、心潮澎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勇气,重新感受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的力量,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永远镌刻于心。

       宣誓完毕后,魏岗镇组织委员张宇豪就上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引领性和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多角度审视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张宇豪还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强调部署,鼓励各村(社区)围绕“七一”建党日举办系列活动,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振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精神,为建党99周年讴歌礼赞。(特约通讯员:杨俊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