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按下厕改“按钮” 描绘农村生活新画卷

2020-10-23 10:4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厕所是衡量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关系到居民的生活健康和居住环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厕改工作的落实关乎到村民生活质量,是衡量村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标志。为此,谯城区魏岗镇在厕改工作上紧抓不放,镇村干部齐行动,谈好厕改工作“三部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小康社会的到来。

       无死角,镇村齐行动。镇党委书记亲自过问,分管领导亲自抓,具办人具体抓。各村互查、自查,分管领导不打招呼暗访,确保厕改工作落地见效。

       强监管,清洁办抓落实。镇清洁工作人员不定期到村询问具办人、随机抽查、现场查看,确保全镇厕改工作进展有序。

       重宣传,村民觉悟高。厕所修好了,可后期维护更为重要,魏岗镇通过小喇叭、村广播、宣传横幅等方式,提高村民觉悟,让村民知道厕所卫生的重要性。

       接下来,魏岗镇将持续发力,加强和维护厕所环境卫生,不断提高村民幸福感、获得感,描绘农村生活新画卷。(特约通讯员:徐丹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