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爱心企业和单位到东陵敬老院联合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10-25 20:0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4日,由安徽凤阳县民政局牵头,凤阳县凤宝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凤阳县丰汇食品有限公司、凤阳县爱心公益协会等企业和单位到东陵敬老院联合开展“健康伴长久”重阳节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浓浓的关爱、温暖和欢乐。
  凤阳县凤宝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凤阳县丰汇食品有限公司、凤阳县爱心公益协会向敬老院捐赠了价值25000的羽绒被、棉袄、面粉和食品等物资。
      上午9时许,捐赠仪式开始,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洪全、凤阳县民政局副局长吴永先、大庙镇人民政府镇长孙从阳等出席活动并参加捐赠仪式。
      大庙镇分管负责人为活动致辞,向在场的老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注重“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担起关爱老人的社会责任,把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来自社会的温暖,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加幸福,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捐赠仪式开始前,开展了近1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凤阳瑶大叔理疗店为老人提供了免费理疗、泡脚服务,凤阳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带领老人开展了套圈、保龄球等互动游戏。在游戏中,老人得到了一件又一件的小礼物,那股孩子般的高兴劲洋溢在脸上。
       活动最后,来自凤阳县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欢歌笑语,进一步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 。亲切的祝福和问候,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老人的心房,他们饱经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快乐的笑容。老人们说:能在敬老院里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非常开心。凤阳这些爱心人士为我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健康,送来了欢乐,我们内心感激不尽。
      爱心公益协会负责人高新山表示,老人是社会的财富,更是生活的宝典,他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如既往地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衷心祝愿老人家安度晚年、健康长寿。(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