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了解农民需求 服务乡村振兴

2021-08-27 08:4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解特色种养农民对农业保险的需求,更好地为振兴乡村服务。8月26日上午,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色农业保险座谈会在安徽蚌埠兰桥镇召开,平安保险总公司分管领导、省市县支公司负责人和怀远县兰桥镇政府负责人等共1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位于茨淮新河与芡河之间的怀远县兰桥镇,淡水资源丰富,发展特色种养农业条件得天独厚。近年来,该镇稻渔立体综合种养、大棚蔬菜、石榴等特色种养产业发展迅猛,仅稻渔和石榴就达15000多亩。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去年中标安徽蚌埠市特色农业保险业务后,组织市县支公司人员积极深入乡村主动对接特色农业保险业务,较好地促进了平安保险公司特色农业保险业务的拓展。为了进一步了解特色种养农户的需求,不断推进各类特色农业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特色农业发展较好的安徽蚌埠怀远县兰桥镇召开座谈会,了解特色种养农户对农业保险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求,广泛征求乡村干部对特色农业保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管领导表示,公司将极尽所能,以特色农业保险为切入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想方设法立足保险公司的行业特点为地方特色农业发展做出贡献。参会的乡村干部根据本地区特色种养业的发展,要求平安保险公司尽可能多开辟新的险种,不断扩大特色农业保险的覆盖面,让特色农业保险惠及更多的特色种养农民,帮助更多的特色种养农户规避种养风险、解除后顾之忧,促进更多的特色种养农民早日实现富裕。(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