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涓桥镇团委:践行青春使命 助力疫苗接种

2021-08-27 09:1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新冠疫苗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涓桥镇团委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自身行动为全镇疫苗接种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积极宣传倡导。镇团委通过微信、个人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积极招募疫苗接种青年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动员,倡导全员疫苗接种,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并搭建信息咨询渠道,告知群众疫苗接种相关流程、接种地点等信息。
       投身接送行动。由于部分老年人、残疾人行动不便,前往疫苗接种点有困难,镇团委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全镇爱心接送行动中,叮嘱好他们接种疫苗前的注意事项,耐心、细心地护送老人家们到达接种地点,并安全送回,全力做好弱势群体的“守护者”。
       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知责于心、知责于身、知责于行”的担当作为,也成为了筑牢“健康防线”不可或缺的力量。(特约通讯员:李梦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