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蚌埠市退役军人服务局到兰桥镇调研

2021-09-11 09:1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面掌握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实际工作情况,了解退役军人所思所想,更好地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9月8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退役军人服务局调研组一行五人深入怀远县兰桥镇调研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蚌埠市退役军人服务局副局长钱培久一行五人在兰桥镇调研期间,首先深入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检查了服务站的各项制度、计划等上墙情况,检查了服务站机构人员经费是否落实到位和退役军人的档案建立、资料收集整理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兰桥镇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蚌埠市退役军人服务局调研组在兰桥镇小会议室召开了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调研会,调研组组长钱培久同志对乡镇党委政府和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地方重视选拔优秀的退役军人进入村“两委”班子,积极帮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从资金、技术、项目上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实现自身价值。调研会上,钱培久副局长还要求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搞好硬件建设,发挥好服务站的作用。服务站工作人员要树立爱岗敬业意识,要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解除后顾之忧,以家国情怀为国防工作做出贡献。(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李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