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举办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2022-08-18 11:3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铜陵讯  为减少暑期安全事故发生,让未成年人及家长增强安全意识,近日,五松镇在乡村“复兴少年宫”举办了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志愿者为社区未成年人和家长播放了暑假安全知识视频短片,通过视频短片向大家介绍了自护、自救、报警等方法,重点围绕夏季游泳溺水、外出交通安全、在家用电用气等暑期常见的安全问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图文并茂地讲解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应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以及如何安全施救等安全知识。
       此次安全知识教育讲座,进一步强化了辖区未成年人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 朱立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