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省怀远县烟草局向帮扶村捐赠收割机

2022-09-25 14:3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怀远讯  为帮助脱贫村发展农业生产,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9月24日上午,安徽省怀远县烟草专卖局向帮扶的兰桥镇脱贫村张坝村捐赠一台联合收割机。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帮扶张坝村贫困村以来,帮助该村改造和新建基础设施,大力发展生产,顺利实现脱贫。近年来,怀远县烟草专卖局帮扶张坝村后,想方设法支持该村发展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促进乡村振兴。前不久,怀远县烟草专卖局一班人考虑到秋收即将开始,张坝村脱贫后农民收割机械不充足,严重制约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局领导根据帮扶村的实际情况,一致要求捐赠一台价值10多万元的联合收割机给帮扶村。最近,由怀远县烟草局捐赠的一台红色联合收割机已送到张坝村村委会。(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