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桃园镇:关爱老人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2-10-27 17:2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埇桥区桃园镇社工站结合老年人健康需求,为光明村敬老院入住老人开展义诊、打扫卫生等活动,为特困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义诊
       10月27日上午,桃园镇社工站志愿者来到光明村敬老院,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后,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对高血压老人宣传健康科学知识,叮嘱院内工作人员及时做好高血压老人的血压监测。同时志愿者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床铺,打扫院内卫生,为有需求的老人解读社保、高龄津贴等政策。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院内老人的一致好评,让老人及时了解了自身身体情况,同时也发挥了志愿者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到农村留守、空巢、特困等特殊老年群体,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爱老敬老助老这一活动中来。(特约通讯员: 孙海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