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亳州谯城:牛集镇认真做好“皖事通”返乡登记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2022-12-05 15:5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亳州讯  2022年即将结束,春节临近,在外务工的居民将陆续返回,为进一步提升“皖事通”的知晓率和使用率,精准高效服务广大返乡居民政务办事和生活需求,牛集镇多方位开展“皖事通”返乡居民专题服务宣传推广活动,给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就近的服务。
        活动中,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并在返乡人员密集区张贴宣传海报,提高专区服务知晓度。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返乡居民家中发放宣传单页,提醒家里有外出务工人员的,返乡时请在“皖事通”上进行登记报备。
       “皖事通”返乡居民服务专区,无论是在家乡原籍还是身在第二故乡,只要进入“皖事通”返乡居民服务专区,办证、办事都能一键搞定。此次宣传活动,15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发放宣传单600余张,覆盖1300余人,帮助20余名群众注册。(特约通讯员: 吴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