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三和集镇: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

2022-12-05 15:5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褒扬优秀志愿者,营造人人关注志愿者、人人尊重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5日下午,三和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2022年度定远县三和集镇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首先由三和集镇宣传委员就2022年志愿者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志愿者在协助参与乡村振兴、防溺水巡查、秸秆禁烧、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志愿者4人,增进了我镇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吸引了更多干部职工、党员群众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有效推动三和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特约通讯员:钱为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