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桃园镇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

2022-12-07 20:1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宿州讯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宿州市市直老年书法研究会的书法家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生活,陆续创作出百余件书画作品。12月2日上午,由市直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丁方民、秘书长韩建华等老艺术家们精心选出的30位书画家近40幅书画精品,在桃园镇文化站展出,邀请辖区居民参观,共同领略书画艺术独特的魅力。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画展现场,韩建华老先生分别向大家介绍作品的作者及创作立意,吸引大家驻足观望、沉醉其中,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不同视角表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坚定信仰。通过展览,展现了人民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也传承了传统文化,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自信。(特约通讯员: 孙海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