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国庆期间重庆夜景观赏最佳线路发布

2019-09-27 15:36 来源:重庆日报

  水上观 陆上游 空中览
  国庆期间重庆夜景观赏最佳线路发布
  为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欣赏国庆期间的重庆夜景,9月26日,市城市管理局推荐了一批水上观、陆上游、空中览的“打卡”地点和观赏线路。
  水上观:“两江游”是最经典的方式,从朝天门码头到嘉陵江大桥往返,然后乘船游长江朝天门码头到长江大桥往返,环绕渝中半岛,途中会欣赏到洪崖洞、重庆大剧院、朝天门大桥等重庆夜景的精华点,两江与霓虹灯相衬,灯火在江面倒映,两江流光溢彩,四岸璀璨动人。
  陆上游线路有三条:一是北滨路沿线,嘉陵江大桥北桥头至重庆大剧院区间是最佳观景段。二是南滨路沿线,长嘉汇至长江大桥南桥头是精华段,能够欣赏到两江交汇的夜景和渝中半岛的美景。三是南山一棵树,位于南山半山腰,与渝中半岛隔江相望,视野极其开阔,是最具影响力的重庆夜景观赏地之一。
  空中览:长江索道不仅是山城特有的一种交通工具,更是观赏山城夜景的一种特色体验方式。乘索道横跨长江,江面波光粼粼,两岸美景悉收眼底。
  此外,市城市管局还推荐了两条综合线路——
  陆地线路:先在长嘉汇欣赏两江汇合,再至南山一棵树,后经南滨路、长江大桥、嘉陵江大桥、北滨路,抵达重庆大剧院后,通过千厮门大桥到洪崖洞。
  水陆空联游:从新华路站乘长江索道,由北向南到上新街站,至南山一棵树,后经南滨路、长江大桥、嘉滨路,抵朝天门码头后乘两江游船,体验最美的山城夜景。(记者 廖雪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