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第十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心得交流会

2019-09-27 10:06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9月26日,是杏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百堂党课下基层”学习活动的第三天。经过三天的学习,所有党员干部收获满满、感受颇深,杏林镇领导班子趁热打铁,下午四点半接着召开了杏林镇第十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心得交流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乔建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书记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乔建同志领学《习总书记在郑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第二项,由镇人大主席白荣军、党委副书记杨浩、纪委书记甘小宁、人大副主席赵伟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随后,乔建同志组织大家围绕专题教育的“五个目标”结合三天的学习谈体会,先进事迹使人震撼,大家的思想上对专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热烈讨论、畅所欲言。

乔建同志对大家的发言一一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听了大家的体会很是欣慰,短短三天的学习大家能有深刻的体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再接再厉,真正达到“五个目标”的要求。我们离总书记的要求还差得远,老英雄张福清的事迹使人震撼,默默无闻作奉献,从现在起,从我们这一辈做起,干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党员,要加强学习,学历史、政策、法律,真正做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号召大家把学习真正抓起来,拓宽眼界长才干!

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思想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周密部署,严密组织,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科学规划,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四、夯实责任,强化督导,推动专题教育有效开展。(特约通讯员:陈佳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