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暨“百堂党课下基层”学习活动知识测试

2019-09-27 10:03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9月26日下午,杏林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暨“百堂党课下基层”学习活动知识测试。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参与测试。通过知识测试,对全体参训干部的知识能力进行了阶段性考核,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参训干部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为开展实际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9月26日也是杏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暨“百堂党课下基层”学习活动的第三天,杏林镇紧扣区委、区政府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有效部署,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安排课程丰富深刻,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全体干部干事创业注入了强心剂!(特约通讯员:赵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