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桑涧镇团委开展“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去春游”未成年人活动

2021-03-26 17:1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在这鸟语花香的季节,为了让幼儿们感受春天的美好,培养亲近大自然的情感,体验亲子同游的快乐,3月25日上午,桑涧镇团委联合县示范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去春游”活动。

        早上九点,孩子们怀着期待而又愉悦的心情,早早地来到青春森林公园门口集合,“走走走 ,我们大手拉小手;走走走,一同去春游 ”,每个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不住幸福的笑容,集合完毕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大家一齐手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向目的地出发。

        赏花是今天活动的第一项,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歌声飞扬,在欣赏着公园里种类繁多的树木、花草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一边鼓励孩子勇敢坚持,一边引导大家主动弯下腰去寻找嫩绿的草芽,抬抬头去看看树上的花朵、树叶,寻找春天的足迹,享受独特的时光!

        中午志愿者们在草坪上铺起了野餐垫,大家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小朋友纷纷与小伙伴分享自己的零食,期间还有唱歌跳舞等一系列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与大自然有了亲密的接触,一起欢笑、一起玩闹、一起分享食物、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

        下午2点小朋友们来到桑涧果蔬大棚种植区域,看到丰硕的果实,孩子们都跃跃欲试。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奔向果蔬大棚采摘西红柿和草莓等。采摘的过程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也增长了孩子们对农业的知识。

        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一幅幅“全家福”都呈现在这春的画卷里,伴随着春风十里,大家一同放飞春的希望,探索春的世界,感受春的美好!(特约通讯员:潘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